1. Home
  2. 公司簡介

集團優勢

        集團董事長 朱文煌先生,在能源市場上已深耕30餘年,集團企業不論在能源技術、施工工法、維運能力和市場規模均為業界的翹楚,怡和國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亦期許在集團各項優勢資源挹注下,讓怡和國際能源能在再生能源市場及太陽光電業界發光、發熱。

公司簡介

        怡和國際能源為怡和國際 (股)百分百投資之子公司,成立於2017年,2021年資本額為3億。
        秉持著「安全、誠信、積極」的企業核心精神,透過專業的團隊,針對客戶及不同場域的需求建置優質安全的太陽光電電廠,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並積極投入各種綠電設施之整合開發。

專業團隊

        怡和國際能源針對客戶的條件及需求提供各式解決方案,因為我們有專業的團隊,從諮詢、現勘、設計規劃、監造以及後續維運,不同的階段由怡和團隊為客戶統籌完成。團隊成員皆具有業界平均十年以上相關資歷,且取得各種專業證照,包含:甲級電氣承裝執照、無人機操作、屋頂作業主管…等專業證照。
        怡和國際能源提供客戶全方位的一站式太陽光電方案,以及專業的太陽光電規劃設計及簽證服務,節省客戶或業主對外的溝通時效。